看到这个梗……加上昨天看完间谍池子剧情就写了半份读后感(?)但是我贫瘠的脑子实在想不出什么有趣的情节,即便如此我cp也太安定了(。

……真的没有什么有趣的内容。

前提是hsmkt发现自己的同人志又不见了气冲冲找到eichi,结果两个人一起被关了(。)过了一会儿hsmkt气消之后门自动打开了。




ei:哎呀,keito原来还是喜欢我的,害我白白担心一场,这就是所谓的“物极必反”吗。不管怎么说,我很高兴哦♪

hsm:要真是物极必反,就说明你这家伙已经得寸进尺过头了,给我收敛——不,给我彻底反省。而且怎么想都不可能存在这样的房间吧,虽然不知道是谁的整蛊,我要回去工作了。

ei:这样的房间是存在的,作为创作者描绘着理想世界的keito应该是最明白的吧。虽然对我来说,被莫名其妙的东西读心算不上什么愉快的体验就是了。

hsm:你这么在意的话——好吧,距离之后的会议还有一点时间,也能当作以后的素材参考,我就陪你搞清楚这个房间究竟是怎样的构造。虽然大概就是能远距离检测到里面的人的心率一类的数据,然后在达成某些条件的时候让锁上的门自动打开吧。并不是多麻烦的假设。

ei:嗯……现在的科技确实已经可以做到了呢,感觉是不错的选题,什么时候用在之后的企划上吧。特别鸣谢里写上ミズハノメ老师之类的?

hsm:……和那个名字有什么关系吗。话说回来,给我赶紧把『D』还来。

ei:我不是每次都有好好物归原主嘛,keito还真是不信任我呢,最开始门打不开也是无可奈何了——但是,如果房间被设计成“两情相悦才能出去”,正常来说,应该需要检测到两个人的心率同时增高之类的吧。

hsm:听到那个词我的胃就开始痛了。而且与“信任”无关,是我“了解”你这家伙能做出来什么事。我明白你想说的意思了,但也不一定是——

ei:但是不管怎么看,怒气冲冲一路狂奔来的keito才是心跳超级加速的那一边呢。我之后会好好地把『D』,把你的梦想和物语,归还到它最应该在的地方的,所以你现在应该已经不生我的气了吧?

hsm:那个说法听起来就很危险。别做多余的事情,我可不会被你诓第二次,英智——给我把它好好放回我宿舍的书架上。再说要是一直为一而再再而三的事情生气,我大概会比你要更早入院了。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家伙,我就算不想预见都可以猜到了,真是无可救药。

ei:不过忙得团团转的我们因此被关在一起两人独处了呢,这也是所谓的“爱”呢。所以在门打开的时候,我和你都是冷静而平和的状态,但是门反而承认了我们的爱。

ei:keito,要再进去试一试吗?现在的话,大概门会直接打开了哦。

hsm:怎样都好,而且现在那个房间已经根本没有上锁了吧。——话虽如此,午休结束了。别忘了你说过的话。

ei:没错,“就让我放手做我想做的事吧”♪

hsm:给我好好把『D』放回去!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昼花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